| 帮助 | 设为首页 |
 
 
回首页 | 纪念部 | 奖励部 | 活动部 | 交流部 | 新闻部 | 靓靓部 | 玩乐部 | 休闲部 | 生活部 | 家族部 | 贴图部 | 艺术部 | 甜蜜部 | 命理部 | 文章部 | 吓人部 |
娱乐部 | 电脑部 | 落格部 | 地方部 | 商场部
 
打印

[转贴]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!

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!



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、身體長得高、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,
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!
權威期刊「自然」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。

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,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「calcitonin 」還要好。

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,

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.5-18..5%。

另一組實驗則發現,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,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。

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 1.5公克的洋蔥,

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%。

更值得注意的是,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 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。

研究人員認為,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「預防骨質流失」,

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,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~300公克

(10盎司)的洋蔥,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。

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...


欢迎进入我的另一个片天 http://carolynn220.multiply.com

TOP



甜甜圈声明
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与本站立场无关,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。

若內容有涉及侵权,请立即联络我们 。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。